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6号 关于加大热区公路建设的提案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3/31

  提案号 6
  提案人:政协经济委
  内容:
  热区经济作物大部分处于远离村寨边境贫困地区,虽然公路主干线已基本解决,但由于路基差,通路等级不高,晴通雨阻现象比较突出,导致热区经济作物种植成本高,生产积经营困难,严重制约热区经济作物种植的规模化发展。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建议政府拿出部分资金,加大对热区公路的投入;
  2、把热区公路纳入规化,提高公路等级;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人:钱加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7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06号提案的答复函

县政协经济委:
  县政协经济委在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热区公路建设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属山区,具有典型的立体性气候特征,热区开发作为我县一项重要的后续产业,在全县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中所发挥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热区公路建设作为全县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促进我县热区开发,提高热区经济作物种植产业的经济效益将发挥积极作用,越来越受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重视,建设力度逐年加大。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局将从全县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热区公路的规划和项目申报工作,争取上级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热区公路建设的投入力度,力争全县每一片热区都建成一条以上等级公路,并积极争取资金实现热区公路的硬化目标,为全县热区开发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促进热区产业的持续、稳步、快速发展。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田桂春
              7130828


                               二00九年六月七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7号 关于修建古林箐乡四靛公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5号 关于解决都龙镇大寨村委会13个自然村人畜饮水难的建议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