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0号 关于加大对金厂镇龙山至碳底热区公路进行修复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20
  提案人:王献超 马文金 张铭洋 李兴斌 刘加巧
  内容:
  金厂镇龙山至碳底热区公路全长约20公里,于2006年4月动工建设,2007年3月竣工通车,属四级下限砂石路面,覆盖金厂镇3个行政村31个村民小组近30000亩热区土地。近年来,金厂镇加大了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力度,热区开发步伐不断加快,现已发展香蕉种植15000亩,西瓜1000余亩,反季蔬菜、冬早玉米等1000余亩,年实现产值超过1000万元,年实现农民劳务经济收入30万元以上,该公路的建成通车对金厂镇发展热区经济,带动热区群众增收致富,维护农村稳定等方面起着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希望上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给予财力及物力的支持,帮助重新修复;
  2、对于水毁和损毁较为严重的路段及桥梁建议用机械施工,桥梁建议为拱桥或平桥设计;
  3、认真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稳定工作。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人:钱加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函

王献超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金厂镇龙山至碳底热区公路进行修复的建议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该路从2006年动工建设至竣工通车,由于没有按照正常程序申请验收,我局表示歉意。现道路多处损坏,我局将积极按照程序申请验收,并争取上级养护资金投入道路养护管理,以确保该路的安全畅通,为当地群众服务。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孙良文     电话:713080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21号 关于加强对安平广场配套设施管理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第19号 关于解决小坝子镇深地脚坝塘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