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5号 关于杜绝工程建设项目层层转包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提案号 55
  提案人:龙勇、刘玉良、张玉明、廖选明、万大春
  内容:近年来,上级党委政府对边疆地区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建设项目增多,根据以往建设项目和全县各乡镇在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由于层层转包后,致使有限的项目资金没有真正落实到项目上,项目建成后未发挥其应有的功效,工程质量不高,工期拖延,豆腐渣工程恶性循环,人民群众怨声载道,党委政府的形象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受到肆意践踏。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相关部门对工程发包权加强管理,制定相应措施,杜绝层层发包。
  承办单位:建设局
  责任人:严德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建设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答复函

龙勇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杜绝工程建设项目层层转包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建设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的规定,严格对全县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监管,经调查了解,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无层层转包的违法行为。针对你们提出的水利和道路工程存在项目层层转包问题,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水务、交通等职能部门,加大对项目建设的监管力度,切实规范工程建设项目交易行为。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乡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张云龙  13887518337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56号 关于给予马关县八寨镇老马店村新寨道路修建的建议
下一篇:第54号 关于完善乡镇集镇功能,增强辐射带动能力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