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6号 关于给予马关县八寨镇老马店村新寨道路修建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提案号 56
  提案人:赵昌能、杨传武、倪早林、刘兴奎、韦堂能、钱允玲
  内容:马关县八寨镇老马店村新寨临文河公路,毗邻大栗树乡腻科街村委会,系大栗树乡四个村委会致文山的必经路口,实属交通要道,原是一条能通小型车辆的土石路,2008年大栗树乡实施乡村道路硬化工程时已将弹石路修至新寨,距文河公路仅800米左右,因个别村民以损自身利益为借口阻止了该路的修筑,致使该道路修至距文河公路800米左右处停工,至今已两年左右,每逢下雨该路段泥泞不堪不能通行,严重影响了该村人民和大栗树乡近四个村的群众的出行,请上级主管部门关注解决。
  此道路的开通可以缓解由于文都公路建设给马关-八寨-文山的交通造成的巨大压力,经文山至马关的车辆绕道八寨方向时缩短20多公里,河口至八寨浪桥的交通堵塞现象将得到改善。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由政府牵头组织村委干部协调道路路线的勘定;
  2、由交通部门组织实施道路工程的实施。
  承办单位:交通局、八寨政府
  责任人:钱家斌 、李红艳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
三次会议第05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赵昌能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给八寨镇老马店新寨道路补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老马店新寨村道路属2007年通达工程建设项目,但因当地个别群众不予支持配合,导致至今仍未修通。为使该路全线贯通,缓解八寨至浪桥交通压力,我局又组织了技术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测量和桥涵设计,近期将组织施工队进场施工,但前提是镇政府、村委会必须做好当地群众的协调配合工作。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佘祖国, 电话:13577678898   

 

二0一0年六月九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57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设置广告专栏满足市民广告发布需求的建议
下一篇:第55号 关于杜绝工程建设项目层层转包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