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6号 关于将坡脚水淹坝岩溶水库建设纳入“十二五”规划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1/03/25

  
  提案号:56
  提案人:经济企业组
  内容:坡脚水淹坝岩溶水库中国水利电科学院已提交了《规划》报告,属暗河水库,蓄水5000万立方米。效益:一是解决坡脚人民生产生活用水的唯一重要途径;二是下游鱼塘一、二、三级水电站和盘龙河64万kw的梯级电站进行枯水调节。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将坡脚水淹坝岩溶水库纳入“十二五”规划;
  2、进行项目前期工作,水务部门向相关部门上报《项目建议书》。
  承办单位:县发改局、县水务局
  责任领导:刘建云、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2011年3月28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四次会议第5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经济企业组:
        贵组提出的《关于将坡脚水淹坝岩溶水库建设纳入“十二五”规划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局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贵组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对于坡脚水淹坝岩溶暗河试堵水库建设的问题,鉴于该地区水文地质条件非常复杂,实施难度较大,我局已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实地踏堪,将岩溶水库建设工作作为水利发展“十二五”规划中的科研项目,采取“企业投资运作、政府投入部分资金、实现利益共享”的方式开发建设岩溶暗河试堵水库。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水务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常春友  7122073
               
                                    二○一一年七月五日

 


 

         责任编辑:关天云  

关闭

上一篇:第57号 关于加快塘子边至小坝子柏油路施工进度的提案
下一篇:第55号 关于加大都龙口岸资金建设投入力度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