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64号 关于重新选址建设大栗树乡垃圾处理场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1/03/25

  提案号:64
  提案人:陶有明、蔡荣彬、黄元聪、罗永楠、陈泽栋
  内容:由于没有垃圾处理场,一直以来,大栗树乡街道垃圾均堆放于大栗树村委会麻栗寨村小组大田丫口处。该点上是麻栗寨水源箐,下是小水库和大量农田,加之是马八公路必经之地,给环境带来很大的污染,群众反映强烈。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2010年组织相关人员对垃圾处理场选址进行了调查,拟将垃圾处理场重新选在河外村委会嘎白丫口干坝子处,距马八公路约2公里外,该处是四面环山的凹地,没有水源和不影响农业生产,是理想的天然垃圾处理场,面积约25亩。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请帮助立项申报建设。建设费用约需65万余元,主要是征地费用50余万元,道路建设15万余元。
  2、建议有关部门尽快深入调查核实,尽快给予解决。
  承办单位:大栗树乡政府
  责任领导:林有利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2011年3月28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四次会议第64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陶有明、蔡荣彬、黄元聪、罗永南、陈泽栋五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大栗树乡垃圾处理厂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调研,现已完成初步调研、《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草拟当中。同时乡人民政府正在与县发改局、建设局、环保局等有关单位协调,争取立项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办理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资坤杨 7434068

                                    二○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关天云  

关闭

上一篇:第65号 建议有关部门加大木厂街环城(街)公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63号 关于2011年建设南捞乡塘房桔提纯复壮基地100亩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