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42号 关于急需在城区建设1-3个中型停车场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4

  提案号:42号
  提案人:陶永忠、胡榜惠、韦云、杨志坚、刘晓梦、董高锋
  内容: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马关人民的生活水平、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和改善,马关县城居民拥有的各种运输车辆大幅度增加,特别是私家小型轿车增幅更快,街上道路大面积停放车辆,既影响运输车辆通行,又影响文明城市创建,为了改善车辆停放不规范,缓解车辆无处停放的压力,急需要建设1—3个停车场。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一、马白镇政府办公楼背后,已规划了一个停车场,但至今无人规范经营而职能不全,就加于引导使之充分发挥作用。
  二、拟在圆中西路下段及海关办公楼上隔壁建设一个停车场。
  三、拟在八寨路上逢春大道建设一个停车场。
  承办单位:住建局
  责任人:严德
  政府督办领导:付坤林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五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函

陶永忠、胡榜惠、韦云、杨志坚、刘小梦、董高峰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急需在马白城区建设1—3个中型停车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完善县城的基础设施,确保县城有足够的停车场,有效解决县城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在编制完成的《马关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年)》中,布局了停车场的建设用地。在《马关县新城中央大道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3.9平方公里的用地范围内,规划布局了6个社会停车场建设用地(其中,马八路与逢春大道交叉口旁规划了一个社会停车场),规划的6个社会停车场总用地面积为1.42公顷。今后,在新开发建设的居住小区审批中,严格审核停车位的规划配置。今后,我们将合理利用好县城旧城区已建好的停车场,同时在新城开发建设中,按照城市规划配套建设停车场,切实改善县城的交通环境。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    7129497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43号 关于马关县甘蔗种植扶持奖励的建议
下一篇:第41号 关于请求给予解除古林箐乡农地被划为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