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78号 关于规范都龙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02/28

  提案号:78号 
  提案人:蔡正波、唐兴强、谷俊、蔡正坤
  内容:
  都龙镇一到星期天,车辆乱停放的问题很严重,特别是政府门口、海关门口和正街十字路口等到处是非法营运车辆,都龙交警只管违章和罚款,重视经济效益,完全不管理车辆乱停放的问题,造成交通堵塞,街道市场秩序混乱,给人民群众的出现和安全有很大的隐患。希望交警部门依法执法、整治街道停车秩序。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政府和交警部门做好宣传工作,依法整治。
  承办单位:公安局
  责任人:杨智斌  
  政府督办领导:段建光  
  交办日期:2013年3月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九届一次会议第78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蔡正波、唐兴强、谷俊、蔡正坤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规范都龙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都龙镇是马关的矿业重镇,工程车、大型运输车、各类私家车保有量较大,道路规划和现有的交通基础设施难以满足通行和停车要求。车流量大与监管力量不足之间的矛盾,加之部分群众无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车辆乱停乱放,导致都龙交通管理形势较为严峻。为进一步规范都龙交通秩序,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督促交警部门对都龙交通秩序进行全力整治。一是整合警力,增加监管力量。针对都龙交警中队警力较少实际,在都龙街天等重点时段,由曼家寨派出所派出警力协助开展交通管理,全天候在政府门口、海关门口等易堵车路段疏导交通,避免交通拥堵;二是强化宣传,组织警力深入锌铟公司等企业进行宣传,要求驾驶员规范自身行为,严禁乱停乱放车辆。特别是星期天,尽量减少大型车辆出入街道导致交通堵塞;三是强化汇报,积极向镇政府建议,划拨经费重新漆画临时停车泊位,增设交通标志标牌,规范停车泊位设置。同时由都龙市政中队对乱摆摊设点等行为进行取缔,营造良好集镇秩序;四是强化打击整治。对无视交通法律法规,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依法严肃处理,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管理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徐世平  电话:7462527

 

                                     马关县公安局
                                    201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79号 关于解决农村低保资金发放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提案
下一篇:第77号 关于加大对矿山整治力度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