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31号 关于县医院门口建一个警务岗亭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10/10

提案号:131  关于县医院门口建一个警务岗亭的建议

提案人:任保艳 王名菊张恩菊 陶永忠 刘志高 余泰胜 

内容:

近年来,医患纠纷频发,院内被盗事件时有发生,影响了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因此,不仅要在医院内设立警务室,还在院门建一个公安的警务岗亭,因为民警的快速介入、先期处置对纠纷的平息尤其重要。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在院门口建一个警务岗亭,有效维护医院的治安环境。

责任单位:公安局                                      

责任人:杨智斌

政府督办领导:段建光

交办日期: 2016 34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31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任保艳、王名菊、张恩菊、陶永忠、刘志高、余泰胜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县医院门口建一个警务岗亭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们提出的建议,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门作研究部署。目前,我局根据城区人员密集程度和治安状况情况,按照快捷、稳妥、高效的原则,已在安平广场、车站、林海路、文化路、松江花园设立了五个治安岗亭就近开展周边治安巡逻和110处警工作,在城区可实现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处置,形成快速处警“服务圈”。县医院属于辖区重点单位、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已纳入公安机关重点关注和巡防的部门,也在我局快速出警处警的范围,凡接到报警都能第一时间出警处置。我们认为,单独在县医院设立警务岗亭条件不成熟,今后我局将根据城区发展情况调整设立警务岗亭。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县医院等重点单位周边的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指导县医院做好县医院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对于医患纠纷频发问题,我局将积极配合县卫计局推进患纠纷频调解、处置机制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公安工作。

 

 

马关县公安局

2016 6 1

 

联系人:杨敏霞  电话:7128812

         责任编辑:夏时润  

关闭


下一篇:第130号 关于木厂镇老王寨黄泥村小组进村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