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75号 关于金厂镇保障队至罗家坪大山道路建设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2

由:关于金厂镇保障队至罗家坪大山道路建设的提案

提案者 : 周启清 吴玉粉 马文金 王洪祥 唐登荣

内容:

罗家坪大山位于金厂镇中越边境,海拔2002米,面积0.19平方公里,曾作为对越自卫还击战的主战场,1980年期间,共发生大小战斗12次,在边防部队和当地民兵的配合下于1980年10月15日奋起反击,歼灭守敌,收复了罗家坪大山。罗家坪大山主峰战斗遗址是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重要场所,每年都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上罗家坪大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时常有群众自发到山上旅游,参观战争遗址。但由于保障队至罗家坪大山约7公里的公路目前还是砂子路,水毁严重,家庭轿车都难以通行,严重影响了罗家坪红色旅游业的发展。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望有关部门帮助协调立项建设。

责任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

一次会议第75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周启清、吴玉粉、马文金、王洪祥、唐登荣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金厂镇保障队至罗家坪大山道路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你们提出望有关部门帮助协调立项建设金厂镇保障队至罗家坪大山道路,建议很好,罗家坪大山主峰战斗遗址作为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重要场所,应该保障道路畅通,但我局现目前没有这方面的项目,我们将积极向上级汇报,同时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争取立项给予解决。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76号 关于金厂镇村小组活动室建设的提案
下一篇:第74号 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