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74号 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2

由: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提案

提案者: 吴玉粉 马文金 王洪祥

内容:

金厂镇位于马关县东南边境,距离县城63公里,适龄儿童达到200人以上,部分未能及时入园接受教育,甚至到很远的县城上学,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便。为给适龄儿童提供一个学习的环境,满足适龄儿童就地入园需求。金厂镇幼儿园规划于2013年建设,征地工作已经于2012年全部结束,占地4亩,预计投资200万元。但是幼儿园建设项目至今没有开工建设 。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尽早落实幼儿园建设项目。

责任单位:教育局

责任人:陈胜应

政府督办领导:段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

一次会议第74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周启清、吴玉粉、马文金、王洪祥、唐登荣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学前教育是培养人才的基础,我局一直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每个乡镇新一所幼儿园是教育工作的近期目标,金厂镇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纳入2017年建设项目,目前施工图已审核完毕,进入招投标阶段,项目预计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教育工作。

 

 

马关县教育局

2017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75号 关于金厂镇保障队至罗家坪大山道路建设的提案
下一篇:第73号 关于建议城区学校教师职称进级与乡镇学校一致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