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9号 关于安装马关鑫泽园小区(原老粮食局) 到老供销社路段路灯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案由:关于安装马关鑫泽园小区(原老粮食局) 到老供销社路段路灯的提案

提案者钟正银

内容:

很多居民反应,这个地段因无路灯照明,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经常发生偷盗事件,摩托车,电瓶车是常有的事,小区前后无一盏路灯,四周是漆黑一片,给居民出行带来非常的不便。社会环境复杂,夜晚出门存在严重的人身财产安全隐患,尤其是上晚自习回家的学生。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为此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实地考察落实,尽快为该路段安装路灯,给我们居民一个出行明亮的环境。

责任单位:住建局

责任人: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田卫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99号

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钟正银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安装马关鑫泽园小区(原老粮食局)到老供销社路段路灯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了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我局把路灯亮化工作当作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任务。关于安装马关鑫泽园小区(原老粮食局)到老供销社路段路灯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前往实地查看,鑫泽园小区路灯由开发商投资建设,由于该小区物业管理尚未成熟,导致该路段路灯不能及时进行维护管理,为解决该路段亮化问题,我局已经安排常州万家耀灯有限公司(路灯队)处理,要求路灯队把此路段路灯线路并入市政路灯线路,纳入统一管理。路灯队于6月15日已将该路段7颗节能灯改装到市政路灯线路上,并对不亮的路灯进行了更换,纳入了统一管理。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更好地改进城乡环境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100号 关于对坡脚镇嘎迪等村委会进行电力改造的提案
下一篇:第98号 关于马关县加大旅游宣传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