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企业之窗 > 正文

马关荣澄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县工信商务局 更新时间:2020/10/15

 

马关荣澄商贸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正式成立,位于中国首位世界职业拳王熊朝忠的故乡—马关。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实信用、服务为本、合法经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对铁皮石斛、三七、蓝莓等摸索出了一套成功的生态种植模式。主要产品有:生态铁皮石斛枫斗、铁皮石斛花茶、铁皮石斛鲜条、三七、白芨、生态蓝莓 。以上产品均属绿色、生态、无公害的优质佳品,接近野生品质。公司以“以公司为家,敞开心怀,坦诚相见,用智慧和爱心创造财富。”为企业文化,旨在为社会奉献优质、安全、绿色、环保、健康、营养的高级保健产品,现已成长为一个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产品加工企业。

联系人:冯应美

联系电话:0876-7123999 13887848899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大梁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马关县古林箐古(野)茶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