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健康卫生院

来源:马关县健康卫生院 更新时间:2023/11/07

马关县健康卫生位于健康农场二队八戈洞,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全院共有在职职工22人,专业技术人员22人,其中执业医师3人,助理医师8人,护师1人、护士2人,检验士1人。本院床位编制数6张,实际开放床位数有11张。

目前主要开展的工作有临床诊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计划免疫、妇幼保健、慢性病及精神病管理)(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此外还开设有心电图室、检验室。主要设备有B超、多功能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心电监护仪、电子洗胃机等仪器,配备救护车一辆,能独立开展急诊抢救、内科、儿科、妇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并能及时转诊危重病人。并承担辖区的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办公室电话:0876-3059215

         责任编辑: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山车卫生院
下一篇: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