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新建、修缮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1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马开组办〔2018〕33号)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新建、修缮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改扩建项目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

(二)资金使用情况: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计划投资510万元,到位资金325万元(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已支付资金325万元。

(三)项目实施结果:项目于2019年2月27日开工建设,2019年8月2日竣工。

(四)检查验收结果:2019年9月11日县卫生健康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大栗树卫生院、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经现场检查,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施工,验收合格。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通过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大栗树乡人民群众就医条件,提升卫生院服务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大栗树乡8530户33988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其中建档立卡1501户5516人,为我县脱贫摘帽做出重要保障。

二、马关县山车卫生院改造项目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山车卫生院改造项目。

(二)资金使用情况:马关县山车卫生院改造项目计划投资100万元,到位资金50万元(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已支付资金50万元。

(三)项目实施结果:项目于2019年3月30日开工建设,2019年6月15日竣工。

(四)检查验收结果:2019年6月21日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山车卫生院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经现场检查,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施工,验收合格。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通过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坡脚镇山车片区内人民群众就医条件,提升卫生院服务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坡脚镇山车片区2808户11396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其中建档立卡77户223人,为我县脱贫摘帽做出重要保障。

三、马关县仁和镇大嘎吉村卫生室建设项目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仁和镇大嘎吉村卫生室建设项目。

(二)资金使用情况:马关县仁和镇大嘎吉村卫生室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9.98万元,到位资金2.1万元(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目前资金未支付。

(三)项目实施结果:项目于2019年7月8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5日竣工。

(四)检查验收结果:2019年12月10日县卫生健康局、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仁和中心卫生院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经现场检查,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施工,验收合格。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通过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大嘎吉村委会辖区内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和确保辖区内525户2346人小病不出村等问题,其中建档立卡48户217人,为我县脱贫摘帽做出重要保障。

四、村卫生室房屋修缮及附属工程建设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18个村卫生室房屋修缮及附属工程建设。

(二)资金使用情况:马关县18个村卫生室房屋修缮及附属工程建设计划投资14.55万元,到位资金14.55万元(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12.05万元、县级资金2.5万元),已支付资金14.5362万元,结余资金0.0138万元。

(三)项目实施结果:项目于2019年2月1日开工建设,2019年6月30日竣工。

(四)检查验收结果:各乡镇卫生院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经现场检查,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施工,验收合格。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通过项目的实施,改善了18个村委会辖区内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和确保辖区内11260户52760人小病不出村等问题,其中建档立卡965户3527人,为我县脱贫摘帽做出重要保障。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19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21日,监督电话:0876-7126159,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854703978@qq.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文明路延长线。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篇:马关县八寨中心卫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