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5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

第23号提案的答复函

 

 

马 瑞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新建老寨村委会办公用房资金缺口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村级活动场所是服务和联系群众的主要阵地,也是及干部群众培训学习等活动的重要场所。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积极向上级申报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项目,争取到县政府补助资金1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解决老寨村委会办公条件问题。通过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和群众自筹资金,目前,老寨村委会活动场所建设项目已建设完毕并通过验收,待配齐办公设备后,村“两委”干部将全部搬入新办公室集中办公,办公条件得到有效改善。

感谢你对改善基层办公室条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