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5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24号

提案的答复函

 

 

恩代强、马正锋、杨开斌、张楠、杨鸿言、罗章红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及时修复或更换开通安平广场大电视宣传屏幕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安平广场大型显示屏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但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元部件老化损坏无法修复导致显示屏现已不能正常播放。为争取安平广场显示屏早日修缮恢复使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建设氛围,使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得到更好的传播,我局积极向县人民政府请示并已获批复,按照《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园彩屏建设项目的批复》(马政复〔2018〕205号)文件精神,我局采取招商引资方式修缮改造安平广场彩屏和新建逢春生态公园彩屏1座,目前安平广场大屏正在修复,计划2018年6月底前完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确保公益性宣传需要,成为市民关心了解国家时政新闻、党和政府政策发布、文明城市创建的大型发布平台,进一步提升马关城市形象,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感谢你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更好的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