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16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16号提案的答复函

 

 

肖理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木厂街电力不足达不到220伏的提案”已交我公司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现木厂街电力不足的原因主要是变压器容量过小以及低压导线线径细,为不影响木厂街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我公司已将木厂街3号台变列入低电压改造范围,并将原250kVA的台变更换为500kVA,同时对高低压线路进行了改造低压线路由原来的50mm2裸导线直接更换为185mm2的绝缘导线,该项目实施后并能充分满足木厂街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需求,现该项目已批复,预计将在2018年内组织实施,届时请做好人民群众的有关协调及宣传动员工作,配合电力部门共同完成配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建设任务。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若有不妥之处,请多包涵。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