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沈强、明再学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古林箐新发寨村委会水沟湾村小组至红河州河口县老范寨热凉两区经济建设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我乡道路交通基础建设的关心。经古林箐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测算,该道路全长7.8公里,硬化共需资金210余万元。由于硬化该道路所需资金较大,我乡一时难以筹措资金解决。目前已将该项目列为乡道路建设重点项目库,上报县交通局,待上级批准后我乡将积极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基础设施工作。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锦竹0876-7436124)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8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6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