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C

刘加俊、黄洪强、张世韦、赵权新、黄莉莉、刘成会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甘蔗产业纳入县级产业扶持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5年马关县人民政府出台《马关县农业产业化扶持奖励办法》对甘蔗新植每亩种植户和乡镇政府各奖40元,宿根每亩奖20元。当年扶持奖励面积达36880亩,奖励金额达86.3万元。近年来,由于市场和企业等客观原因,甘蔗种植面积大幅度下降,目前的生产规模不符合纳入县级产业扶持的规定,并且我县正处于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全县上下正在全力组织实施脱贫攻坚,县级财政难以筹措资金再把甘蔗纳入产业扶持政策。下步工作中,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将甘蔗产业发展项目积极向上级申报,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的扶持,待上级下达扶持后优先安排实施。

感谢你们对马关县农业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朝祥 0876-3066582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财政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文山马关供电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6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