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60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C

刘加俊、黄洪强、张世韦、黄莉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南捞村委会风吹坡至布忙下寨产业发展道路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南捞村委会风吹坡至布忙下寨产业道路的建设,对群众出行和甘蔗、刺梨、李子等产业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对该产业道路进行勘测,路段全长2公里,预算需投入资金10万元。因我乡财政困难,暂时无法筹措资金对该项目进行解决。今后,乡人民政府将积极与上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汇报,争取项目来解决此段道路的建设问题,待项目批准后及时解决,望能得到您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 凤,0876-7326010)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9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