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9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A

刘加俊、黄洪强、张世韦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塘房村委会大三家村小组排污沟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塘房村委会大三家村小组排污沟建设,为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变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勘测,该路段全长500米。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已纳入马关县2019年政协委员提案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确定补助资金10万元。该项目已于5月启动实施,预计8月底能完工并投入使用。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 凤,0876-7326010)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60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财政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三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