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3

类别:C

王树坤、袁开伟、田光练、沈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海子边社区宏宇俊园小区背后涵管改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宏宇俊园小区旁的沟渠水是由马鞍山高干渠尾水、城子山、兔领冲老鹰窝等片区山洪水汇聚形成,由于宏宇俊园小区旁的沟渠处于低洼地段,且经宏宇俊园、中石油加油站接入市政管网的排水管径过小,导致雨季汇聚在宏宇俊园旁的沟渠洪水无法及时排泄,造成周边农田及农作物受灾,因此,需改造宏宇俊园旁暗涵连接至骏城路的排水管网。经核实目前能够连接此暗涵至骏城路排水管的走向,存在骏城路排水管底标高高于此暗涵处标高的情况,为解决以上问题,我局将在对骏城路实施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工程时,改造宏宇俊园旁暗涵连接至骏城路的排水管网,解决此暗涵处的山洪水能够及时排入市政排水管。我局将积极向上级申请骏城路雨污管网分流工程的建设资金,由水务局按年度计划申报修建松毛寨高干渠三面光尾水处及兔领冲老鹰窝至宏宇俊园小区旁暗涵处的三面光沟渠改建项目的资金,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 13577679908)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