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3

类别:A

田光练、王树坤、袁开伟、沈芳代表:

你们提出的 “关于规范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线的建议 ”,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各类网线私拉乱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影响我县城市形象,也与文明城市的要求不符,为净化城市空间、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积极作为。我县于2016年5月委托昆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马关县县城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规划(2016—2030年)》,规划于2017年5月18日通过县规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于2018年4月25日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综合管廊将分近、远期建设,结合城市道路改造和新建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实施。规划近期建设年限为2016年—2020年,远期建设年限为2021年—2030年。在规划期内共规划建设综合管廊27.38km,其中近期建设长度为11.114km,远期建设长度为16.27km。近期实施道路为广源街、广环路、茂源路、马中路、西坝路、泰安路、盛平街;远期实施道路为广环路2段、顺安路、逢春大道、骏城路、信合路。其中,2018年拟建设综合管廊1.2km,实施道路为广环路西段。目前,广环路西段地下综合管廊施工图审查工作已经完成,已于2018年5月初开工建设,预计于2019年10月竣工。

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区各线缆进行了排查,通过排查共发现弱电线缆凌乱低垂、乱悬挂、废弃线缆拖地不规范等问题100余处。对广电网络、移动、联通、电信4家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要求必须于2019年7月5日前整改到位。

下一步要求广电网络、移动、联通、电信4家公司着力解决县城区道路两侧及小区上空广电网络、电信、移动、联通4家公司弱电架空网线排列无序、乱拉乱搭、跨街连接等问题。

感谢你们对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7 月 16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俊7122366)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