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第1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C

田光练、王树坤、袁开伟、沈芳、曾跃武、杨正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中二梁至马关一中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意见》(云政发〔2013〕102号)规定及我县的实际情况,我县出台了《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马办发〔2016〕127号)。我局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对中二梁至马关一中道路进行测量并进行工程预算。中二梁至马关一中道路总长1341米、宽6.5米、总面积8716.5平方米,工程涵盖道路修复、管道埋设、雨水收集口设置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投资86.8万元。下一步我局将报请县人民政府解决道路修复所需资金请示,待县人民政府批复后,我局将及时组织施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工作改进。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 13577679908)

 

         责任编辑:石太能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