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类别:B

袁开伟、王树坤、沈芳、田光练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区实行停车收费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县城区道路停车收费市场化运作是县政府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改革、缓解城市“行路难、停车难”、解决停车服务供需矛盾的重要举措。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行政事业收费项目文件的通知》(云财非税〔2016〕14号)文件精神,制定的《马关县城市道路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实施方案》已得到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的批复(马发改发〔2018〕66号)。于2018年5月开始在县城区建设新建骏城花园、安平广场、老卫计局、老水电物资4个立体车位,目前安平广场立体停车场主体已完工,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骏成花园立体停车场正在开展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待4个立体车位建设完成后按照《马关县城市道路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实施方案》进行收费。积极与县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私人故意用停车警示标志及其他杂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的,一经发现直接清除拉走。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0人次,清理私人故意用停车警示标志及其他杂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物品1340份,警告教育532人次,下一步我局将对此类情况纳入常态化管理,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一经发现严厉查处。

感谢你们对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7 月16日

         责任编辑:石太能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第1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