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 A

权秀红代表:

您在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减轻村委会干部工作量的建议”已交我办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此建议收悉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针对村委会干部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增加等问题,及时与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县人社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分析。根据中央、省、州有关“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措施和要求,2019年7月县委办公室制定印发了《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27条措施>的通知》,着力解决我县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做到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针对您所提出的建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反映,结合实际及时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调整基层工作结构、工作方式,减轻基层特别是村委会干部的工作压力,切实解决村委会干部工作量大的问题,恳请您理解支持。

非常感谢您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各种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周德辉 7122032)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