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C

孙定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马鞍山村委会达号村小组环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勘查,该片区道路属于产业发展道路,现在该片区通路修建及硬化己立入《马关县达号水库生态农业观光旅游项目》第二期建设内容,但由于第一期建设内容发生了变化,待与现在的合作方(热瑞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期满后再寻商议建设内容。同时,我们将加强与农科、水务、搬迁办等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其他项目资金或上级资金投入。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侯行传,18987624582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国家税务总局马关县税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4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