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山马关供电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1

B类

陶玉霞、孙定礼、王海秀、熊开良、谭信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都龙镇农村电网提升改造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边境地区供电问题,马关供电局通过立项申报筹措资金2200万进行新建35千伏金厂变电站。该工程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历经半年紧张、有序的施工,目前现场施工已进入尾声并在筹备投运工作。金厂变电站建成投运后,将彻底改善金厂镇、都龙镇茅坪村委会电网薄弱的现状,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将得到强有力保障,电网供电可靠性将会得到极大提升。

针对都龙镇大寨2个村委会22个村小组用电困难问题,都龙供电所于2019年4月就将该情况上报马关供电局列入“十四五”规划项目问题库,马关供电局将本着“一是进一步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速度,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二是加大农网改造力度,重点实施用户电力设备改造,更换老旧线路,增加村级变压器容量。”两个基本原则,分批次将以上村寨立项申报并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供电工作。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马关供电局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忠于,13577627876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