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1

类别:C

马正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堡梁街村曼约至岩龙城脚公路的建议 ”,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堡梁街村小组和新寨村小组部分土地位于岩龙城脚,未通道路,村民无法进行耕种。但因近年来新农村建设物资拉运,全镇大部分村组通村公路及村内道路损毁严重,资金缺口较大,所以目前全镇道路建设工作重心为通村公路修复及村内道路硬化,且由于镇财政困难,难以自行组织实施,下步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向上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力争早日落地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陶能林,15126700612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文山马关供电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