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到马关专项督察河长制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1/07/30

2021年7月30日,兰朝明一行先后深入大梁子电站、拉气电站、小白河河道周边以及西布甸等地,督察马关县下泄生态流量监测、农业面源污染和农村生活污水直排等情况。在县水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就马关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详细汇报。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强调,持续抓紧、抓好州级河长督察巡河发现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成效;高度重视流域内11座电站下泄生态流量的监测工作,开展全面排查,建立健全常态化监测机制;持之以恒抓好农业面源污染处置工作;压实河长制工作责任,持续强化斋河流域县、乡、村三级河长责任,建全完善河长制考核与问责制度,确保圆满完成河长制考核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斋河流域督察,强化责任追究;持续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实现水环境长治久清。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王继兴、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天梅、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艳波参加督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全程陪同督察。

         责任编辑:郭染变  

关闭

上一篇: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马关调研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公告 第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