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马关调研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9

2021年8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我县调研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马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斌陪同调研。

马忠俊先后查看了都龙镇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了值守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了联防所、物理隔离阻拦设施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项目建设情况。

马忠俊强调,马关县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为国守边、为国担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长期作战和突击战斗的准备,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麻痹思想,一体推进强边固防、打击犯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担当,织密织牢边境管控线和疫情防控防线,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要科学合理设置物理隔离阻拦设施和联防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高边境技防设备,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不断提升边境管控水平。要优化网格化设置,网格不仅在内部相互监督,还要在边境线上充分发挥联防联守的关键作用,全力维护好边境安宁。要优化网格化设置,网格不仅在内部相互监督,还要在边境线上充分发挥联防联守的关键作用,全力维护好边境安宁。

         责任编辑:郭染变  

关闭

上一篇:陈明主持召开州委州政府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到马关专项督察河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