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陈明主持召开州委州政府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会

来源:文山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州委书记陈明带领州级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动上门服务,到马关县都龙镇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项目、一线、典型引路“三个工作法”,政企共同努力实施倍增翻番计划,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马关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引爆点。

聂涛、李先祥、蒋俊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韩守礼讲话,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和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小江汇报工作情况。会上,企业和马关县负责人一一提出需要州委、州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陈明与职能部门负责人逐条梳理、逐项回应,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陈明指定相关部门负责人认领任务、限时办结。

陈明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上下功夫守牢“不绿色不发展”的底线,延长产业链,降低单位产品能耗,进一步拓展都龙口岸功能,努力把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为马关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引爆点。

陈明强调政企要共同努力实施“十四五”期间倍增翻番计划。要把倍增翻番计划作为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招商引资工作来推进,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明确责任,明确时限,积极推进;县委书记、县长要亲自抓,县政府分管领导直接联系,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形成真正的专班,做到专班管、专人盯;企业要把倍增翻番计划作为发展过程中的大事情,抓好资源整合、科技创新等工作,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十四五”期间实现倍增以上、力争翻两番。

陈明要求马关县克难攻坚、坚定信心,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充分调动各级干部干事激情,保持一股势、一股气、一股劲,推动全县工作走在全州前列跑出加速度,冲刺四季度,坚持项目落地为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抓,为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同时谋划部署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共同唱好唱响文山品牌营商环境“大合唱”,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敲出马关发展最强音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郭敏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第45次会议
下一篇: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马关调研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