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与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5

6月23日,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陆勇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马关开展调研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副县长郭洪方,县政协副主席杨朝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马关县促进城镇化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做好绿美城市建设、美丽集镇、污水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垃圾处理、裸房改造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就下步工作,陆勇强调:要突出重点,体现自己的特色,以城市更新为总抓手,推进绿美城市建设;要建设裸房示范点,推进全面整治;要以美丽集镇建设为突破口,推进现代化村庄建设,提升城乡一体化水平;要更加重视环保问题,加快“一水两污”的整改和提升。要加大融资,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方参与各项建设工作。

郭敏表示,马关将加强与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汇报对接,严格按照座谈会相关要求,结合马关实际,点面结合,全力抓好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陆勇一行到县中山公园实地考察公园提升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政府拖欠企业账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及防汛减灾专题研判分析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