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政府拖欠企业账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及防汛减灾专题研判分析部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3


6月11日,马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同志主持召开全县政府拖欠企业账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及防汛减灾专题研判分析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时洪同志、县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场)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清欠政府拖欠企业账款是落实稳增长、稳投资经济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最直接的方式。一是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到“新官必须理旧账”,切实提高对做好清欠账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按照“吃透政策、精准排查、分类解决”的原则,对照欠款情况,保证“新官必须理清帐”,做到账实相符,化解有力。三是以“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的担当作为,千方百计化解账款存量,杜绝增量,做到“新官必须理好帐”,确保全县清欠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结合当前水情、雨情和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实际,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开展避险转移。二是要加大县对乡、乡对村、村对点的调度力度,实时掌握情况。三是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防汛减灾工作的宣传教育,做到排查整治、宣传教育、避险演练全覆盖。四是气象、水务、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大预警监测,及时会商研判,共享预警信息。五是县委政法委要继续加大对抵边值守哨(卡)点隐患排查整治,保障守边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六是要强化应急队伍力量、物资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七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安排专人及时上报灾情、险情信息。

会议还专题听取了全县政府拖欠企业账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与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马关县“4•08”疫情检视反思大会强调:保持定力干 挑战极限拼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