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厕所革命”工作会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8/17

8月15日,马关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厕所革命”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张祖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祖权指出,要聚焦省级通报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照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排查再排查、整改再整改、落实再落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厕所革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祖权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决扛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厕所革命”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大力推动“厕所革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以非常之时、非常之举的态度和决心,紧盯农村公厕、户厕及重点区域,用好“空档期”,全力补齐自身短板弱项。

要强化督查、高效推进,下沉一线开展实时督查,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通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厕所革命”回头看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祖权调度了14个乡(镇、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县级会场参会的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居办全体人员,乡镇场分会场参会的有各乡(镇、场)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站所负责同志、村(社区)相关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