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8/06

8月5日,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双拥模范县”创建迎检前督查暨第二季度争先进位考评情况;表扬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民兵”“最美民兵家属”先进个人与双拥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不辱使命确保创则必成。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今年的唯一一战,成败关乎能否顺利完成今年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创建目标任务,各乡镇场、各单位、各驻马部队要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级双拥模范县考核验收。

要补齐短板,压实责任确保干则必优。各乡镇场、各单位、各驻马部队务必要把握好有限的时间,拿出硬招、实招,认真对照检查考核标准和前段时间督查、督导指出的问题,点对点整改,举一反三再排查、再整改,全面补齐硬件短板、强化软件弱项、健全制度缺陷、完善管理漏洞。

要同心协力,竭尽全力确保战则必胜。双拥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尤其现在到了创建双拥模范县的关键时刻,各乡镇场、各单位、各驻马部队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在高字上找起点,在新字上做文章,在深字上抓落实,在实字上下功夫。认清责任,扎实工作,确保马关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战役创则必成,干则必优,战则必胜。

徐晓川、单志祥、王世刚、王登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厕所革命”工作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