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与富滇银行文山分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马关县人民政府与富滇银行文山分行在县创建办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富滇银行文山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和红卫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内部分企业,富滇银行文山分行有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敏对何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富滇银行文山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马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全县资源、项目、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综合交通、水利、新能源、中药材产业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郭敏表示,富滇银行文山分行是今年招商入驻的金融机构之一,马关将全力支持银行发展。同时,马关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参与,希望富滇银行文山分行能进一步加强与马关的合作对接,提前介入到各项目前期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将为富滇银行文山分行等金融机构在马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政银企互利共赢。

何军表示,富滇银行文山分行将紧紧围绕全县各项目开展深度合作,持续为马关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助力,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马关县人居环境整治暨绿美乡村建设“百日提升行动”整改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