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3/13

2023年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土地规划、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把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创建指标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将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维护资金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积极吸引、动员社会力量投入城市绿化建设,同时结合实际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纳入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内容。

会议要求,各涉及议题的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在会后要充分协调,形成合力,按照“三个马上”的要求,立即行动,认真研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党组第15次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