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20〕12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森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状考核的情况通报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1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金城林场、古林箐林场:

去冬今春以来,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在州委、州人民政府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大力指导下,在全县各有关部门及森林草原防灭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下,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加防范、多措并举,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为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安全、建设生态和谐美丽马关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根据《马关县森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状(2016—2020年)》的规定和考核办法要求,在各乡(镇、场)、林场自检自查的基础上,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对2020年的森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南捞乡、大栗树乡、金城林场、古林箐林场4个单位考核评定为优秀。

马白镇、坡脚镇、八寨镇、篾厂乡、古林箐乡、健康农场、仁和镇、木厂镇、夹寒箐镇、小坝子镇、都龙镇、金厂镇12个乡(镇、场)考核评定为合格。

各乡(镇、场)、林场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防范工作,科学安全处置森林草原火情火灾,继续抓好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为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20〕149号 马关县关于《2017—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有关问题的审计决定》的整改情况报告
下一篇:马政发〔2020〕119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