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A

杨友平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农村垃圾固定堆放点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农村垃圾堆放、清运和处理工作,是近年来我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要内容之一,县委、县人民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截至目前全县1523个村庄投入使用的垃圾箱、垃圾房、垃圾池等农村垃圾堆放设施设备,由2018年的2590个,增加到目前的5918个,增幅达128%,全县1523个自然村垃圾有效治理率都达到100%。针对你提案中提到的建议,我局已在马关县“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中将农村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等设施作了多个项目的规划,但鉴于目前我县财政能力弱,且未争取到上级对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设施项目的资金支持,暂时无法解决。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做好项目的规划和申报等工作,争取你所提的建议能早日得到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朝祥0876-3066582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98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