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A

黄洪强、张世韦、赵权新、黄莉莉、刘成会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店至扣哈老寨沙石路连接线建设所需经费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南捞乡农村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实施马店至扣哈老寨沙石路连接线的建设,能够极大提高马店、扣哈老寨、扣哈中寨、梁子上、三棵树村小组共5个村小组290户1231人的生产生活水平,对下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经南捞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测算,马店至扣哈老寨沙石路连接线道路全长1200米,宽2.8米,投资预算7.5万元。现已争取到马关县人民政府2020年政协委员提案财政专项补助资金7万元,项目已于8月18日开工,预计9月30日竣工,待10月组织人员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希望你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有力促进全乡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勇,0876-7326010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95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