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105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类别:A

王利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马白镇海子边社区龙树堡排污的提案”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遵循“政府主导、因地制宜、试点先行、有序推进”的总体思路,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改变“脏、乱、差”现象,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有序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工作,大力整治生活污水问题。截至目前,县城区共计完成污水配套管网30.6公里,城镇生活污水排放总量为313.63万吨,城镇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量为299.2万吨,城镇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为95.4%,安康路口、华联大道新堡寨的两座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已建设完成,县城北片区的污水接入了污水处理厂,提升了县城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下步工作中,将逐步改造老城区雨污管网,实现“雨污分流”,

目前,我局已将马白镇海子边社区龙树堡排污问题纳入“美丽县城”建设重点任务范围,对县城区部分污水管网存在管网堵塞、管网破损、支管接入不规范的问题进行大力改造,预计年底达到县城区污水收集率100%。

感谢您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廷光 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民族宗教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104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