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A

王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老槽坡上寨至三棵树村组便捷连接线建设所需经费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南捞乡农村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实施老槽坡上寨至三棵树村组便捷连接线道路的建设,对完善南捞村委会、那往村委会农村道路网络,提高老槽坡上寨、老槽坡中上寨、老槽坡中下寨、马店、三棵树和那往村委会梁子上、扣哈中寨、扣哈老寨等8个村小组453户1946名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经南捞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测算,道路全长3000米,宽3.5米,投资预算12万元。现已争取到县人民政府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专项补助资金10万元,项目于8月18日开工,预计12月7日竣工,待12月组织人员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勇,1876081890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0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