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金厂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A

权友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复和新开挖老寨村委会蚌龙坪搬迁点寨脚产业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调查,你提的修复老寨村委会蚌龙坪搬迁点寨脚产业道路的修复建议,修复从柏油路至吊管2.3千米原有损毁产业道路;新开产业道路4千米,宽4.5米,有效路面3.5米。加快农村产业道路建设,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为切实解决老寨村委会蚌龙坪搬迁点寨脚产业道路建设难题,老寨村委会蚌龙坪搬迁点寨脚产业道路建设项目已通过人大专项资金进行立项,计划于2021年7月底前完工,目前项目建设已施工完成,我镇将及时对项目进行验收,让该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感谢你对农村产业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农村产业道路建设工作。

金厂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发文,18987622494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4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