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A

徐开德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将金厂镇龙炭线中寨村委会中寨村小组和三家街村小组大沟涵管改为涵洞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实地调查,龙炭公路属于我局所实施项目,你提的大沟涵管位于K9+275处,但K9+200至k9+600段为城投公司所实施的村内道路,而涵管位置为以前县发改局实施项目,已不在龙炭公路建设范围之内。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为切实解决雨季圆管涵排水不畅,对公路路基、基本农田及群众房屋安全造成一定程度影响,我局将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对圆管涵进行提升改造,计划于2021年12月底前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骆永仙,1388785911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小坝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7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金厂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