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A

杨开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夹马石产业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夹马石村委会距离八寨镇政府驻地19公里,资源丰富、气候宜人,是一个特有的少数民族聚居的村委会,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纵深开展,各项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为群众致富找路子、鼓钱袋子,八寨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产业路建设,收到您提出的建议后,及时安排人员到实地进行核查。经实地核查,牛厂村丫口至糯家屋基产业路全长2.5公里,覆盖砂仁种植2000余亩,开挖预计需要资金20万元。经镇人民政府多方努力,该项目已申请到县人民政府2021年政协委员提案财政专项补助资金20万元,项目已于4月动工,6月完工并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希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能更好地为民服务,改进政府工作。

八寨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肖朝会 0876—7430159)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