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

陶玉霞、孙定礼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都龙社区至大寨村、弯子寨村、波龙村通村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G248线马关都龙至茅坪至金厂水头公路改造工程是G248线(兰州-马关)的止点段,同时也是文山州公路网规划中文山至马关至都龙二级公路的重要延长线,是连接国家一类开放口岸都龙口岸的重要公路运输通道,该项目按建设基本程序实施,现部分路段已进入路基调形阶段。

你们所提及的都龙社区至大寨村、弯子寨村、波龙村通村道路,经我局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因G248线施工影响了通村道路安全出行,需此段道路进行降坡处理,消除事故隐患。经我局与GS48线施工单位协调,于2021年11月12日完成了该道路的降坡处理。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侯行传,18987624582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