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90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A

聂永镇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规范县城区出租车收费的提案”,已交县交通运输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规范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方便群众出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工作职责。你提出的规范县城区出租车收费标准,我局2020年已联合发改局、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调价、安装计价器工作,由于疫情影响,导致我们工作进展缓慢,今年内能够完成调价、安装计价器工作。另外,县城区网约车服务工作,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已依法履行引导网约出租车行业开展城区服务。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3887518325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89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