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95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C

杨朝贵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新建仁和镇老格木村委会纸厂村小组跨木腊河涵洞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十三五”期间,我们修建了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和边境20户以上自然村进村道路硬化项目以及改造了在项目库里面的部分危桥。对于你所提的木腊河涵洞建设,能够便捷和保障群众生产出行,但由于难予纳入交通项目库上报,加之县级财力困难,暂无法解决。下步,我局将加强向上级的请示汇报,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以争取早日解决群众生产出行需要。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骆永仙,1388785911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94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